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院长耿兰书做客《健康五六点》

时间:2012年02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2月6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肝病专家、河北省首届名中医耿兰书做客陕西卫视健康五六点栏目,解密肝病,讲解中西医结合治疗乙肝顽疾,并与大家分享日常生活中乙肝患者该如何养肝。

 

  乙肝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如果乙肝患者日常不注意自我保养再加上治疗的方法不科学,那么很有可能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为加强我们的乙肝防、治常识和乙肝患者自我保养意识,院长耿兰书应邀在陕西卫视健康五六点栏目做客。在节目中,院长耿兰书解答了现场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给大家讲解了乙肝的传染途径、大小三阳的区别、乙肝携带者和乙肝患者的区别、乙肝易感人群都有哪些、乙肝妈妈能喂养自己的宝宝吗、中医治疗乙肝特色等内容。

  乙肝是一种治疗时间较长的疾病,绝大部分人都是在未成年时期或婴幼儿时期就感染了乙肝,这些患者有的使用了多种药物治疗,但疗效均不明显,患者病情总发生反复。有效地治疗乙肝已成为世界性的难题。在陕西卫视健康五六点栏目中,院长耿兰书给大家解密了中西医结合攻克乙肝顽疾。院长耿兰书指出,中医治乙肝重在调免疫、抗病毒、抗纤维化的治疗,肝胃欣系列、益肝泰系列等中成药复方疗法辩证施治,能够有效调节人体免疫力、杀灭病毒、补气血、有效阻止肝纤维化、抑制脾肿大、防止病情往肝硬化方向发展。

  附:因为健康,所以快乐。《健康56点》是陕西卫视打造的一档全民养生智慧脱口秀节目。节目每期邀请医学专家从病理剖析、用药观念、疾病缓解、运动、均衡饮食等多元管道着手,把疾病的治疗与预防结合在一起,为我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