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肿瘤治疗专题研讨会》| 特约北京302医院专家到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我院作为302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等的医联体及技术协作医院,组建了“京津冀肝病专家会诊中心”,每周邀请京津2-5名肝病名医至医院进行会诊和讲学。

web1.jpg

本次我院于2018年3月24日,特约北京302医院放射科主任董景辉、超声科主任李猛 、肿瘤科主任董政 、肿瘤科护士长路营到院指导局部微波消融术治疗肿瘤的技术,并召开 《肿瘤治疗专题研讨会》。

web3.jpg

web2.jpg

我院董事长耿束华、院长张毅、副院长马文龙、副院长刘敏、肝胆病诊疗中心主任苏国权、肝胆病诊疗中心副主任李成玉、肝胆病诊疗中心副主任郭彦清、医教科主任康艳艳、影像科主任王明波、超声科主任张晓龙、各病区主任及护士长参与此次交流。

web4.jpg

会议主要是围绕着肿瘤治疗新技术的应用和提高我院肿瘤治疗水平进行的专题研讨,进行了《下经皮肝穿刺微波治疗肝癌》、《超声引导微波凝固治疗原发性肝癌》、《超声引导下微波治疗肝癌的配合与护理》等议题的交流。

web5.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本着“科技强院”的发展思路,把握时代脉搏,紧随现代医学发展步伐,聚焦医学科技前沿,不断推进现代医学诊疗技术,结合中医药特色优势,形成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独特的肝病治疗体系。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彦小妖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