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1年中工作总结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年07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7月23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21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在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全面盘点2021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喜悦,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畅想下半年的发展愿景和希望,紧紧围绕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部署,共同开创2021年下半年新的辉煌!

▲大会现场

大会在嘹亮的院歌声中开幕,执行院长刘敏做了主题为《借百年华诞东风乘势而上,奋力开创2021年新辉煌》的总结报告,优秀员工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分别致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刘海平总监主持了大会。

▲董事长耿束华致辞

董事长耿束华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的上半年,在新冠疫情的巨大考验面前,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实现了全院零感染的重大目标!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胜利!铁的事实证明,河肝团队是一支能够经受得住任何挑战的坚强团队!是一支能够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坚强团队!是一支不惧艰险、愈战愈勇的坚强团队!

2021年下半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优势与困难同在,让我们牢牢树立“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锤炼过硬作风,增强工作本领,鼓足工作干劲,激发事业激情,迅速行动,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见到成效,为实现我院科学健康长远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这半年,我们一手抓经营,一手抓防疫,在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我们高擎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大旗,致力于推进河肝品牌发展战略,同时启动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举办了河肝职工趣味运动会、“红心向党、天使筑梦”护士节活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重温入党誓词,在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下半年,我们需要对市场形势进行理性分析,并拿出积极的应对策略,我们需要继续以一往无前的气魄,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不懈奋斗!让我们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打造河肝更加灿烂辉煌的医疗事业,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

▲执行院长刘敏做上半年全院工作总结报告

刘院长对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报告指出,2021年我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贯穿全院工作的重点,在年初新冠疫情期间,医院采用一系列措施保证医院医疗工作正常运行。同时,勇于担当社会使命,医院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派出抗疫小分队参加社会核酸采集与检测工作,承接了近3万人份核酸检测任务。在今年的工作中,我院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作为医院发展的生命线。把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作为医院腾飞的羽翼,把推进品牌宣传创新作为医院发展的动能。积极开展医院文化建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我院特推出异彩纷呈的百年献礼系列活动,在全院营造了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良好氛围,使全院职工树立了爱党爱国爱人民,敬岗敬业敬使命的良好风尚。在行政方面,我院总务科开展了巡查和受理服务活动,抓好设备设施维护修理,把行政工作和安全生产作为医院发展的坚强保障。

报告指出,今年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狠抓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继续推进亚专科科研课题建设,打造治疗肝硬化肝腹水的拳头诊疗产品,继续加强医疗营销互动交流,继续搞好2021年学术年会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继续以与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合作为契机,建设好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互联网医院,拓展河北区域内专科医生线上诊疗业务,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周到的线上诊疗服务。持续推进“一个原则一个核心两个重点三个突出”的品牌发展战略规划,持续打造河肝品牌形象。

报告最后指出,我们站在了2021下半年新的起跑线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我们要借党的百年华诞的东风,乘势而上,鼓舞士气再出发,为彻底实现疫情防控和医疗事业双胜利,推动医院科学健康长远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员工代表做表态发言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