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广大职工无偿献血 关爱生命

时间:2018年03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无偿献血

生命因此而美好  世界因此而感动

3月27日上午,一辆悬挂着“医务人员献爱心,肝胆相照永相传”条幅的献血车开进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院广大员工列队等候,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对社会的担当和奉献。

web官1.jpg

web官2.jpg

在献血现场,我院职工们井然有序,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气氛轻松活泼,大家的脸上荡漾着着温暖的微笑。

web1.jpg

感言:“只要一点点的付出,一点点的爱心,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一个家庭的幸福。”

web2.jpg

感言:“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深知血液对患者的重要,让我们用点滴爱心,照亮他人的路。”

web3.jpg

感言:“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让我们心手相牵,共筑生命长城。”

web4.jpg

感言:“能用我的血液拯救一条生命、挽救一个家庭,我倍感荣耀。”

web5.jpg

感言:“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无偿献血,给更多命悬一线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web6.jpg

感言:“爱心需要传承,我希望能用这样的行动告诉大家,奉献他人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事情。”

web7.jpg

感言:“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web8.jpg

感言:“只要有一点勇气加上一点点付出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这是非常值得去做的事。”

web9.jpg

感言:“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爱在人间延续,让生命延续。”

河北省血液中心为了感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我省血库增添的新鲜血液,送上一面绣有“关爱生命,无偿献血”的锦旗。

web10.jpg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彦小妖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