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患者联谊会

时间:2018年05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5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患者联谊会,30余名曾经在我院住院的患者和正在住院的患者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1.jpg

活动中,我院对患者进行了血检、彩超、CT等项目的免费体检,并由京冀知名专家对患者进行了一对一免费问诊服务,为患者制定了个体化诊疗方案。

2.jpg

之后,副院长刘敏向患者介绍了我院转型升级新形式下的新变化、新气象。

3.jpg

三病区主任李朝辉向患者讲解了肝病防治相关知识以及肝病患者如何在生活中正确饮食等内容。

4.jpg

通过联谊活动,患者和家属对肝病防治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病魔的信心。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