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我院聘请行风监督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时间:2018年06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6月12日上午,我院举行了特邀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学员贾凯军、朱海平、张秋强、闫景梅、张普等成为我院行风监督员,并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手中接过了聘书。

1.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及二级甲等医院,经过多年发展,成功研制了五套特色疗法、35种治肝方药和72个汤药协定处方,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及肝脏肿瘤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

近年来,医院致力于转型升级建设,与302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建立技术合作联盟,特邀一大批国内知名专家来医院进行会诊和学术交流。医院购置了先进医疗设备,引进了相关技术人才,相继开展了外周介入技术、内镜下硬化剂注射套扎止血技术、(Fibrotouch)无创肝纤维化定量检测等先进诊疗技术,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介绍说,聘请医院行风监督员,是希望大家用第三只慧眼看医院,了解、反映医院行风建设情况,及时反映群众呼声,收集、反馈医院行风工作动态,参与宣传医院行风建设各项工作举措,进行行风建设日常明查暗访和专项督查工作,提出医院服务流程、服务规范、内涵质量的意见建议,以使医院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4.jpg

在行风监督员座谈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丁德良介绍了医院转型升级新形势下的新变化、新气象,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苏国权讲解了有关肝病防治知识。

2.jpg

广大行风监督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医院行风建设,为医院发展助力加油,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