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荣膺全国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

时间:2003年03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正当我院同全国各行各业一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又获殊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我院: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此次确定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是根据《中医药事业“十五”计划》,组织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主旨是按照江泽民同志提出的:“要正确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促进中医药的现代化。中西医并重,共同发展,互相补充,可以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完善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的要求,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临床疗效为目标;以不断创新为动力,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以医疗为中心,医、教、研相结合;促进中医临床学术进一步和诊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其目标是:力争通过几年的建设,初步形成一批专业与地域覆盖面广、中医特色明显、疗效水平较高、临床疗效显著、创新能力较强、管理水平较高、社会影响较大、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重点优势中医专科。在此基础上,全面提升我国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临床疗效和科研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高水准的医疗保健服务,整体推进我国的中医药事业大跨度地飞越发展和创新……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五年多来,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层次的办院方针,坚持“复方同步疗法”和“三联法”的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临床治疗手段;坚定不移地追求疗效——这一对广大患者认真负责、优质服务的终极体现;这也是我院得以迅速崛起,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强大生命力所在。

  在硬件、软件两个方面的建设上狠下功夫:对医院进行了宾馆式装修,园林化设计,使古式的中医与现代化的环境接轨,为广大患者就医住院优美舒适的诊疗环境;全面导入以人为本的CIS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盘活服务这一无形资产。确切的疗效、满意的服务、诚实的信誉、优美的环境,赢得了海内外广大患者和社会各界的同志赞誉。

  事业得以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也与日俱增。正是具备了这些优势的条件,我院才成为国家“十五”重点肝病专科建设单位;成为史符其实的全国民营肝病专科医院的排头兵。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未知)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