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症状 >> 浏览文章

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

时间:2012年07月1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网友咨询:今年春天单位体检的时候查出乙肝,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厌油腻、恶心,想请问我是不是病情加重了,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有哪些?

  消化道紊乱是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之一,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下降、腹胀、腹泻等,这时候需要去做B超检查进一步确定是否病情恶化。

  持续低烧是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之一,有些乙肝患者会在早期发病时出现低热,但是发病后几天会好转,如果发病后多天,伴随着黄疸,此时仍持续低烧或升高的趋势,应及时采取治疗。

  黄疸加深是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之一,病情严重后,黄疸症状迅速加深,轻微的乙肝患者黄疸在两周内即可消退,而严重的乙肝患者,黄疸持续加深或连续3周以上不消退。

  出血现象是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之一,由于凝血因子产生受到障碍,重症乙肝患者在黄疸高峰期会出现鼻出血、牙龈出血、皮肤出现紫斑等现象。

  以上就是有关“乙肝患者病情加重的症状”的介绍,如果您出现以上症状,表明病情加重了,此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老院长创拟的治疗乙肝、丙肝的复方同步疗法能够调节免疫功能,杀灭病毒,恢复肝功能,阻断和逆转肝纤维化,治愈了无数乙肝患者,给广大患者朋友带去了福音,送去了健康!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