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症状 >> 浏览文章

乙肝肝损伤的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2年09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由于肝损伤的症状并不明显,导致很多乙肝患者出现肝损伤后不知道,从而延误治疗。因此了解乙肝肝损伤的症状表现,对于及早发现病情,尽早进行治疗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乙肝肝损伤的症状有哪些?下面我们请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来详细介绍一下。

  乙肝肝损伤的症状有哪些?

  1、出现“三黄”症状,即脸发黄、巩膜发黄、尿液发黄(尿道炎),由于胆红素的代谢过程要由肝脏完成,当肝脏受到损伤时,血液中胆红素升高,继而引发黄疸,这是乙肝患者肝损伤的症状之一。

  2、食欲不振、恶心、四肢无力、厌油腻、肝区不适等也是肝损伤的症状表现,肝脏是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肝脏分泌的胆汁用来消化食品,当肝损伤时,肝脏分泌的胆汁减少,影响了食品的消化和吸收。

  3、皮肤粗糙、牙龈出血、鼻出血、唇舌炎症、骨质疏松。由于肝脏损伤,导致维生素类代谢障碍和凝血因子合成障碍,从而引发上述症状。

  4、肝损伤严重时会出现右上腹胀痛、胃痛、胆绞痛、上消化道出血、肝掌和蜘蛛痣等症状。

  以上是专家对"乙肝肝损伤的症状有哪些"的详细介绍,专家提醒,一旦出现肝损伤的症状,大家应及时到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导致病情发展恶化。若您还有其他相关疑问,可继续点击浮动图标,进行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可与您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很乐意给您合理的建议和指导!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范)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