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乙肝 >> 乙肝症状 >> 浏览文章

乙肝早期的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2年10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乙肝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疾病,其早期症状并不明显,极易被患者所忽视。因此,我们应了解乙肝的早期症状,及早发现病情,尽早给予治疗,避免病情发展恶化。那么,乙肝早期的症状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的详细解答。

  乙肝早期的症状有哪些?专家指出,乙肝早期的症状多不明显,多数患者仅出现类似感冒或是肠胃疾病的症状,如全身倦怠、乏力或是食欲减退、恶心、厌油腻、腹痛、腹泻等,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其症状、表现也有所差异。

  临床上也有极个别严重者,在感染乙肝早期也可出现巩膜、皮肤及小便发黄的黄疸表现,此时如治疗不及时,少数病人可快速发展成为重症肝炎,使肝功能损害急剧加重,甚至衰竭;合并有肾功能衰竭的病人,还可出现持续加重的黄疸,以及少尿、无尿、腹水、意识模糊、谵妄、昏迷等并发症,严重危害患者生命。

  以上就是专家对“乙肝早期的症状有哪些”的相关介绍。专家提醒,一旦患者出现上述类似症状,应重视起来,及时到正规的肝病专科医院详细检查,一旦确诊感染乙肝,应及时进行科学有效的治疗。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范)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