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脂肪肝 >> 脂肪肝原因 >> 浏览文章

直接导致脂肪肝的诱因

时间:2011年08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直接导致脂肪肝的诱因?脂肪肝患者对这个知识点,了解并不够多,想必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或者说了解的不够全面,有的只是一知半解,有的只是知道皮毛。为了更准确,更全面的回答这个问题,让我们请专业人士为我们做详细的解答,具体分析如下:

  1.导致脂肪肝的诱因很多,肥胖是其中一种,脂肪肝患者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肥胖,平时缺乏运动,和锻炼。体重严重超标,或者说平时饮食不注意,吃油炸食物,高热量食物过多,使肝内脂肪输入过多,引起的肥胖性脂肪肝。

  2.长期大量饮酒,就并不是一个好东西。尤其是长期大量饮酒,会导致很多疾病,酒精性脂肪肝就是其中一种,有的则会导致酒精中毒。还会使肝脏脂肪氧化减少,在此,专家呼吁,脂肪肝患者一定要戒酒,因为嗜酒者,很大一部分会导致脂肪肝的发生,如果不引以为戒,最终会导致肝硬化,后果不堪设想!

  3.药物引起的肝脏损害,有急性的,也有慢性的。

  4.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糖尿病的,也有可能患脂肪肝,如果患者长期大量,高糖饮食,会使肝脏内的脂肪合成过多,造成糖尿病!

  5.肝炎患者也会引发脂肪肝!

  以上是专家对患者提出的“直接导致脂肪肝的诱因?”做的详细的解答,希望脂肪肝患者可以更多的了解肝病知识,从而远离疾病,拥有健康和幸福!

相关链接:

如何诊断不均性脂肪肝?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倩)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