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脂肪肝 >> 脂肪肝治疗 >> 浏览文章

脂肪肝的中医疗法

时间:2012年04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顿顿离不开酒的32岁的男性患者牛利查体发现体重不断增加,携带HBV已有一年,脂肪肝已有半年。他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时,喘出的气一股酒精味儿,熏得对面的人晕晕乎乎,肚子也大得吓人……被诊断为:1、脂肪肝;2、慢性乙肝病毒携带。

  中医如何治疗脂肪肝?医生嘱其服护肝降脂胶囊,每次5粒,每日3次,同时要与“酒先生”告别、与体育锻炼“结亲”。3个月后牛利复查时发现,自己体重下降、血脂基本正常、体重在超重范围内,只是B超显示轻度脂肪肝。

  脂肪肝的中医疗法——护肝降脂胶囊对脂肪肝的治愈率及总有效率均较高,且能降低血脂、减轻体重,对脂肪肝合并高血脂症及肥胖均有良好效果,且服用方便,因此可用于各种原因所致的脂肪肝患者。

  脂肪肝的中医疗法——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内制剂,“脂肝清胶囊”、“丹参强肝胶囊”、“双金利胆胶囊”、“舒清丸”、“酶清丸”联合治疗,采用“中成药复方疗法”辨证施治。一般、中度、重度脂肪肝或脂肪性肝炎,治疗一年左右,90%以上的患者可以临床基本治愈而停药。达到化验血肝功能恢复正常,做B超显示肿大的肝脏基本恢复正常,脂肪肝变成轻度或消失,肿大的脾脏明显变小,胆囊炎治愈或基本治愈。患者的腰围明显变小,体重明显减轻,只要以后按医生嘱咐,注意饮食保养和适当锻炼即可停药。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