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会诊专家团 >> 委员会简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委员会简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委员会是一家汇聚首都和河北省肝病科高层次专家的疑难肝病会诊中心。其目的为了整合首都肝病学界和本省名医资源,给全国疑难肝病患者搭建更广阔、专业、科学、严谨、方便、快捷的高端诊疗平台,促进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委员会会诊中心是由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牵头设立组建。中心汇聚了北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石家庄第五医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内的肝病科知名专家;旨在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领域建立“多专家多专业”联合诊疗模式,为国内外疑难肝病患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中心开展肝病科骨干医生临床培训,推动我市肝病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和专家梯队建设,为探索医疗体制和模式创新进行有益实践的权威机构。

     二、优势

    1、专业机构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重点专科医院(肝病科),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

    2、多院多学科合作

    由多家权威机构的多学科合作的诊疗机构,如:解放军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石家庄第五医院等

    3、国内知名专家

    汇聚在国内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领域的肝病科知名专家,如李筠、王宪波、郭朋、苏国权。

    4、开放式

    全国各地任何有需求的患者都可预约诊疗,指定专家会诊,做到“无障碍、零门槛”

    5、医教研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委员会会诊中心不只是治病救人,还要教书育人,进行医学研究,开展对肝病科骨干医生临床培训,推动河北省肝病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和专家梯队建设

    6、个体化综合诊疗

    根据每个患者的病情提供合理、有效、个体化的综合诊疗方案

    7、公益性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委员会会诊中心的成立可以有效解决肝病难以确诊和不规范治疗,使患者短期内免除痛苦,对于真正困难的患者提供“减、缓、免”


温馨提醒: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在线医生 在线预约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就医环境点击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