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脂肪肝治疗 > 浏览文章

      脂肪肝应该如何治疗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pjq 日期:2017年12月22日)

        脂肪肝是由于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而引发的肝脏病变,是一种目前比较常见的肝病。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饮食结构的变化,脂肪肝的发病率正在逐年增长。重度脂肪肝不加以控制会发展成肝衰竭,威胁患者的生命安全。那么,脂肪肝应如何治疗呢?我们有请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肝病专家耿兰书主任来详细解答一下。

        1、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长期大量饮酒者应戒酒;营养过剩、肥胖者应严格控制饮食,并适当锻炼;合并脂肪肝的糖尿病患者应有效控制血糖;营养不良性脂肪肝患者应适当增加营养,尤其是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

        2、调整饮食结构。脂肪肝患者应选择高蛋白、高维生素、低糖、低脂饮食。不吃或少吃动物脂肪。多吃青菜、水果以及蛋白含量就较高的鱼、豆制品等,不吃零食,不吃宵夜。

        3、适当运动,消耗脂肪。患者可根据自身的体质选择适宜的运动项目,如慢跑,游泳,瑜伽等运动。

        4、药物治疗。“中成药复方疗法”充分发挥中医特色,运用中医辨证施治理论,以养肝护肝、健胃消食的中药为主,配合针灸、经络理疗、中药湿敷等多种手段降低肝脏和血液内脂肪含量,同时恢复受损的肝脏细胞,使脂肪肝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点击了解更多】

       耿兰书1.jpg

        耿兰书,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始人、学科带头人,河北省首届名中医。

        擅长治疗: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肝癌等各种肝病。强调中西医结合治肝病,并强调肝病与其他脏腑的相关性,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中药治疗肝病体系。

        温馨提示:脂肪肝的发生、发展涉及多个环节,患者需及时引以重视,如有需求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规范治疗,如需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点击了解更多连接或拨打电话400-8769-120,进行免费交流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