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乙肝常识 > 浏览文章

      大三阳通过什么传染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zqq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乙肝大三阳的传播途径,主要有以下3种方式:

        1.生活密切接触,性生活中传播

        在生活中,你要注意使用的物品如碗筷、牙刷、被褥等与家里人分开使用,乙肝患者的体液中含有完整的乙肝病毒,密切生活接触可能感染乙肝。性生活中,造成黏膜损伤,乙肝病毒会通过血液进入体内,可能感染乙肝病毒,应做好预防措施,使用避孕套,并且乙肝大三阳患者在过度的性生活会使肝损伤加重,肝功正常再进行性生活比较好。

        2.母婴垂直传播

        3.血液传播

        通过以上的了解,让我们知道乙肝大三阳的传染性还是很强,说明体内病毒活跃且复制很快,若任由病情的进一步发展后果也是很严重,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观点,得了乙肝大三阳需要积极治疗才是必要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有多年的发展历史,从李东垣的脾胃学说到耿兰书中医药学术思想,医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中医药文化底蕴,医院突出中医特色,以理论为先导,提出“湿毒内伏,正虚络淤”的病机观点,治疗上突显"重脾胃"、"重单验方"、处方注重"方内有药,方外有方"的学术思想,同时注重肝脏与其它脏腑的相关性,“急则治其标,缓则治其本”,选方用药做到标本兼顾,主次分明。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