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第五届学员联谊会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行!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lxl 日期:2018年07月21日)

      7月21日上午,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第五届学员联谊会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多功能会议厅举行,省内知名肝病专家与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名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学员一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会上,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君岭介绍了我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工作情况;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丁德良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在新形势新背景下的新变化新气象;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肝病专家苏国权教授以“常见肝病诊疗技术应用与进展”为主题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联谊会上,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踊跃提问,有的学员还兴致勃勃地讲述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趣闻趣事,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路历程。

      ▲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君岭致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丁德良致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授课

      据悉,这次联谊会是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月”活动的一部分,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将今年七月确定为“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月”,七月以来,他们利用“首都名医电视讲座”、“京冀名医下乡义诊”、”春雨工程走基层学术讲座“、“创办医联体学术讲座”、”患者联谊会“、”春雨学员联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教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爱肝护肝意识,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树立抗击病魔的信心,七月以来,系列活动接连不断、异彩纷呈、高潮迭起。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肝病专科,建院三十多年来,医院充分突出中医特色,紧密结合现代医学高科技诊疗技术,走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医院致力于转型升级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人才,构建京冀诊疗平台,与北京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等建立技术合作联盟,医院的整体诊疗水平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2002年起,原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了“肝病防治春雨工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被授予“春雨工程”培训基地及承办单位,对全省乡村医生进行肝病防治知识培训。16年来,“春雨工程”开展授课及义诊400多场次,培训乡村医生10万多人,惠及群众2万余人,被老百姓亲切的称为“民心工程”、“健康工程”“德政工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