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服务标兵颁奖暨青年肝病专家颁证仪式”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zqq 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1月13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服务标兵颁奖暨青年专家颁证仪式”,院内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常务副院长刘敏主持仪式,副院长耿绍峰、苏国权分别宣读了“十月份服务标兵及标兵科室”获奖者名单、“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院长丁德良、董事长耿束华分别致辞。


      院长丁德良在致辞中说,从上个月至今的这段时光,是一段不平凡的时光,是一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时光,是一段捷报频传的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有太多的事情值得回味:

      在这段时光里,我们迎来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周年纪念日,回眸风雨历程,我们心潮澎湃,信心满怀!

      在这段时光里,我院五病区顺利开诊,在为患者提供更加精细化、特色化、专业化医疗服务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这段时光里,我院ct、介入、镜下止血、五病区、门诊七八诊室陆续通过了市医保验收,为深化便民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段时光里,全院上下戮力同心,勇于开拓,创下了骄人业绩,尤其是刚刚过去的十月份,业绩稳中向好,令人振奋!

      在这段时光里,我院“服务型医院”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新时期学术体系构建工程”首期工程顺利完成,第二期工程顺利开启;青年专家培养工程、营销医疗互动交流工程、拓宽兼职医师服务内容工程、肝病康复协会筹备工程都在稳步推进!

      所有的成绩都是河肝人辛勤汗水的结晶,是大家艰苦努力的结果,今天予以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青年专家队伍就是河肝人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所有河肝人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开拓,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人民!


      董事长耿束华在致辞中说,我院有多年的发展历史,以老院长为代表的第一代专家团队潜心研究肝胆病防治理论,从《黄帝内经》、《难经》、《伤寒杂病论》、《神农本草经》等古代经典医学著作到各家学说,尤其是从八百年前的李东垣学术思想到现代中医药理论,他们博古通今、博采众长,结合数十年临床经验,成功研制了35种中药制剂,72个协定处方,推出了中西医结合五套特色疗法,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成为了我院第一代专家团队留给后人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成就了我院第一个辉煌。

      现在,我院形成了以苏国权、李成玉、李学、郭彦清等知名肝病专家为代表的第二梯队专家团,他们高擎老院长学术大旗,引领我院临床、科研、学术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与此同时,我院第三梯队(青年)专家团正在快速成长,他们年富力强、学历较高、临床经验日臻成熟,他们正活跃在我院临床一线,正在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正在汇聚成我院新时期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此前提下,对他们实施有计划培养,使他们尽快成长,全面提高其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努力扩大其患者粉丝群,这对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实现“服务型医院”宏伟蓝图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同志们,愿我们携手向前,勇于开拓,努力拼搏,再铸辉煌!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十月份服务标兵名单:赵珍珍、李瑶、王宝岩、王明波、穆慧莉、吴江丽、史建雪、杜丽梅、张利刚、田甜甜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十月份标兵科室获得者:门诊部

      “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康艳艳、王明波、贡桂英 、李朝辉、沈丽贤、王晓玲 、李惠文、马建红、焦亚龙、王运其、王宝岩、许钰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