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点击返回

      首页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和磁县中医院联手打造肝病医联体

      预约挂号: yyghc001(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
      (编辑:ayx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磁县中医院揭牌仪式在磁县中医院隆重举行,磁县卫生局相关领导,以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磁县中医院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磁县中医院院长杨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分别致辞,磁县卫计局局长李巨龙做了重要讲话,磁县中医院院长杨智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联合体成员单位磁县中医院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

      相关介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肝病专科医院,建院以来,医院充分突出中医特色,紧密结合现代医学诊疗技术,走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近年来,医院致力于转型升级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人才,构建诊疗平台,与原北京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等建立技术合作联盟,提高了医院的整体诊疗水平。2017年5月以来,我院依托自身强大的专科优势创办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联合体,旨在构建肝病防治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辐射功能,完善双向转诊机制,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加入该联合体的医疗单位和意向单位已达数十家。



      携手创办肝病医联体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磁县中医院携手创办肝病医联体,是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入人心,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宏伟战略不断推进的大机遇大背景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磁县中医院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双方利国惠民、造福百姓的具体实践。

      加强战略合作

      本次牵手,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1、双方优势互补,在肝病诊疗技术与新项目的实施方面进行积极推广。

      2、双方增进交流互动,进一步完善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医疗安全等各方面工作。



      3、双方开通转诊绿色通道,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于转诊患者提供畅通便捷的服务。



      4、在现代医学新技术、新业务、临床科研等方面协作发展、相互支持、相互帮扶。

      5、在现有肝病科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将医联体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



      揭牌仪式结束后,当天下午,在磁县中医院会议厅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李学教授和苏国权教授进行了肝病防治知识讲座,来自磁县中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一百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预约挂号平台

      (凡手机预约挂号患者 享优先就诊权)

      推荐文章

      400-8769-120 一键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