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简介 > 正文

我院就诊环境全面升级,倾心为患者营造舒适温馨的就诊空间

发布时间:2013/3/30 11:32:06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良好、舒适的服务平台,近日,我院对医疗设备和就诊环境进行了升级、装修改造。目前,整个院区标识清楚统一,环境整洁亮丽,文明行医、优质服务焕发出新的气象。

  墙面的粉刷、指示牌的更换、门诊大厅的装修等等,都使医院面貌焕然一新。患者进入医院的地点是门诊大厅。医院的科室种类繁多往往让患者和家属摸不着头脑,为了缓解给病人的心情造成不良影响,我院门诊大厅门口设有医院平面示意图,使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各个科室的分布情况一目了然,给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节省了患者的就医时间。

  门诊大厅和病区是患者使用频率高的两个地方,我院在病区房间的布置上采用了许多温馨靓丽的色彩:黄蓝相间的床单,为整个病房添加了暖和的色彩,缓解了患者焦躁不安的情绪,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从病房向外望去,是一座优雅的小花园,潺潺流水,古亭矗立水心,曲桥可通,绿树成荫,清风徐来,给住院病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养空间,同时医院绿地环境建设也为患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康复机会。

  作为国家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我院不仅拥有科学的疗法、丰富的专家团队,而且十分注重医院的就诊环境的升级改造。近些年来,我院加大投资,不断进行院内环境整治,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同时也不断对医院信息化建设进行更新与完善,从而更加方便患者就诊。除了硬件建设,在行风建设、文化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此次的升级改造在大限度利用空间的同时,还对整体环境进行了美化,环境更加人性化,服务流程更加便捷,医疗操作更加规范。在此次对医院环境升级改造过程中,医院职工积极主动配合,克服种种困难,确保施工期间医院医、教、研等工作的有序进行,倾心为患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为推进和谐医院建设助威出力。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