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别样的中秋 一样的温馨

发布时间:2012/10/5 9:30:56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说是别样,是因为这个中秋节我们一家人不是在家里过,而是在他乡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里过的。

  9月25日下午两点半我陪老公住进的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五点二十左右,老公突然出现恶心、吐血、昏迷不醒,情况万分危急,病区主任立马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紧急抢救。有的医生为老公用药,有的为老公吸氧,有的为老公作心电图,有的为老公测血压,有的直接为老公擦洗血迹和污垢……整个抢救工作持续了3个多小时,特别是小何护士,为抢救老公连续工作了24个小时,没有一句怨言。经过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使老公心率恢复了稳定,血压恢复了正常,脱离了生命危险。

  每逢佳节倍思亲,眼瞅着要到中秋节了,自己又生病住进了医院,我能看出来,老公的心情比较低落,他肯定也想念孩子们了……

  30号下午,在病房里,老公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大女儿、女婿、儿子、儿媳妇、小女儿都赶到了铺前,陪在他的身边……

  孩子们说:爸爸有我们陪着你,不要害怕,虽然我们现在在异乡,但是我们带来了家乡的月饼,我们一起吃月饼庆祝佳节,祝愿我们今后全家团团圆圆,平平安安!

  大家吃着月饼,笑声充满了病房……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