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患者评说 > 正文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2/11/7 15:34:35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黑龙江佳木斯的患者,身患乙肝30余年,2012年年初又患上了肝硬化,在佳市、哈市二院等医院求治,钱没有少花,路没有少跑,都无济于事,说句实话,真心疼钱呀,心想病不是太严重,慢慢养吧。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的一位亲戚告诉我他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治好了,在儿女和丈夫的再三劝说下,慕名来贵院治病。

  贵院的梁悦晓大夫让我特别感动,来贵院时的这一路上,梁大夫好像就在我身边,不时地打电话问走到哪了,并且发信息告诉我这边的天气情况,嘱咐我增减衣服,一路上总在关心和支持我,来到贵院后,经过梁大夫的精心治疗,我的病情比好,我被病魔缠绕了30余年,终于得到了极大安慰,梁大夫对我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很快就要出院了,我代表全家向梁大夫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贵院能给更多的患者带去福音!

  患者:王淑琴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