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引进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发布时间:2014/8/13 9:43:27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我院检验科引进了一台全新的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该设备的引进,大大提高了检验科的工作效率、使检验结果更准确,检验报告更及时。新项目的扩展,为临床诊断、疗效观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的各项分析性具有以下优势:

  1.检测速度快。每小时800测试。

  2.精密度高(重复性)。注射器设计合理,吸样精度高,清洗效果好,携带污染少,检测结果重复性好。

  3.光路系统。采用集束式光路及全息光栅技术,使波长范围更宽,稳定性更高。结合高速全数字化技术,机内通过数字光纤传输检测信号,大大减少各种干扰,提高了检测精度和速度,实现了超微量检测,测试容量低至150μl,节约检测成本。

  4.恒温系统。贝克曼AU680采用恒温液循环加温方式,集干式空气浴和水浴的优点,恒温液为热容量高、蓄热能量强、无腐蚀的液体,使恒温均匀稳定。加上比色杯为可永久使用的硬质石英玻璃,免定期更换与保养。

  5.搅拌系统。贝克曼AU680拥有独特的三头双清洗式搅拌系统,搅拌棒为微螺旋式不锈钢,表面采用"特富龙"不贴涂层,避免液体的粘附,一组进行搅拌时,另两组同时进行清洗,保证搅拌更充分,冲洗更干净,交叉污染减至低。

  6.探针系统。贝克曼AU680拥有新的智能化探针安全系统,一但探针遇到阻碍,探针立即停止运动并报警。样品探针更设有探针阻塞报警系统,当探针被样品中的凝块、血脂纤维蛋白等物质阻塞时,机器会自动报警、冲洗探针,跳过当前样品,进行下一个样品的测量。三针设计,试剂一、试剂二各一根针,样品针单独一根针,有效的减少交叉污染的发生。

  7.冲洗系统。比色杯冲洗采用新八步骤冲洗、抽干、风干技术。

  8.试剂冷藏功能。贝克曼AU680拥有试剂冷藏功能,不受外界温度的影响,保证试剂检测过程的稳定性,从而保证结果的准确性。

  【贝克曼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可检测项目】

  1.肝功能检查:包括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r-谷胺酰转肽酶、碱性磷酸酶、总蛋白、白蛋白、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胆碱酯酶、前白蛋白、乳酸脱氢酶等

  2.肾功能检查:包括尿素氮、肌酐、尿酸、血糖等。

  3.血脂分析:包括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载脂蛋白A1/B、等。

  4.血糖检查。

  5.其它:如心肌酶、糖化血红蛋白等生化项目,检测效果较理想,可扩展其它免疫比浊测定项目等。(如有需要可咨询检验科)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