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二院尚华教授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8/25 15:40:02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我院购进DR设备,DR系统技术先进,影像质量优良,工作流程快捷。为了更好地掌握这项先进技术的功能和优势造福广大肝病患者,近日,我院邀请河北省二院尚华教授来院进行《DR的临床应用》专题讲座。我院业务副院长刘敏、各临床医技科室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北京惠兰医院专家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并就目前影像医学及放射治疗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尚华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及大量临床实例介绍了DR的临床应用情况,使我院医务人员对该设备在临床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全面掌握新的检查技术,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影像诊疗工作,更好地为临床和病人服务。尚华教授还与我院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院此项技术的引进,将在原有精确放疗的基础上,使放疗技术更为先进、完善,能满足各种治疗需要,为广大肝病患者提供更强有力的医疗保障。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精益求精,充分利用现有的高、尖医疗设备,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效能和效率,发挥医院品牌、技术、设备和管理优势,着力提高诊疗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