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医院概览 > 医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及时扫雪,营造安全就诊环境

发布时间:2015/11/6 11:25:4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晚上纷纷扬扬的雪使整个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却给出行的患者带来不便。为方便患者就医和住院患者户外康复活动,在确保正常医疗工作的同时,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职工不顾严寒,开展了清除积雪活动。

  参加扫雪的职工用力地挥舞着扫帚、铁锹,逐片清扫院区内的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在通往医院门诊及病区的主干道上清扫出了“安全路”,同时医院还在门诊楼、住院病区楼口、营养餐厅等处铺设防滑毯,防止医护人员及患者滑倒摔伤。

  扫雪场面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一个缩影,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坚持将“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活动贯彻落实到每一项细小的工作环节当中,每个职工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院“保稳定、保安全、促发展”贡献力量。此外,经过我院总务科同志们的紧张筹备工作,目前医院已为住院处病区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供暖服务。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