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硬化 > 正文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

发布时间:2016/4/20 10:32:4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我们都知道早期肝硬化治疗越早治愈率越高,那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

  患者:王更生,男,38岁,定兴人

  病史:09年6月在当地医院检查乙肝五项显示135阳性,转氨酶偏高,确认为乙肝大三阳。后来几年一直在吃药,但是肝功能时好时坏,病毒反复复制,治疗的效果不佳。14年7月,发现肝区疼痛,持续低烧,食欲减退,经常有呕吐现象。经人推荐来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经检查为早期肝硬化,且肝功能有异常。经过专家的治疗病情明显好转,2016年3月复检结果显示已经恢复。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早期肝硬化是肝硬化的初始阶段,相对于肝炎疾病来说,是比较严重的。但是相对于中晚期肝硬化来说,早期肝硬化是比较容易好转的,预后效果良好,肝脏处于代偿时期,自我修复能力相对较强。

  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早期肝硬化的治疗包括抗纤维化、改善肝功能及预防并发症等。只要这些治疗科学合理,好转的希望就很大。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立了用“益气养血、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疏肝通络”法组方治疗肝硬化、脾肿大、门脉高压的学术思想,根据这个学术思想研制出的肝胃欣胶囊系列方药、通络软坚胶囊系列方药、缩脾胶囊益血宁胶囊,创拟了治疗早期肝硬化的“中成药复方同步疗法”,可以软肝缩脾、降低门脉高压,防止出血,逆转肝硬化。

  以上就是有关“早期肝硬化可以治好吗”的介绍,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提醒:早期肝硬化是治疗的佳时机,一定要好好把握,注意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我们推荐国家重点肝病专科——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建议患者朋友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点击《在线咨询》http://www.gengls.org/kf.html或拨打电话预约:400-8769-120,不但可以享受所有的优惠项目,还可以省去排队烦恼,到院就能直接就诊。

  医院地址:中国•石家庄市新元高速(原新元高速)公路正定出口处

  乘车路线:130路、132路、133路、164路、177路、526路省中医肝病医院站下车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