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病快讯 > 正文

62万困难群众受益“健康援助”

发布时间:2005/8/15 9:30:20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截止到7月,中国红十字总会开展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健康援助——红十字在行动”,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已为62万多困难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救助近10万人。
  此项活动主要通过与基层医院合作,在全国县以上地区设立健康援助站,帮助患病群众早发现、早诊断。目前,北京、黑龙江、辽宁、山东、甘肃等地已设立29所援助站,通过免费体检发现患者,并为他们提供服务,800多名医务工作者成为活动志愿者。
  援助对象以中老年人、生活困难群众和城镇下岗职工为主,红十字会向他们发放“健康检测券”、“健康援助券”、“健康援助卡”,持券(卡)可以到援助站接受心脑血管、妇科等疾病的免费体检。因经济困难无力治疗的患者,由红十字会无偿赠药、免费治疗。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