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病快讯 > 正文

大寒季节分外冷,肝病救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1/20 11:31:04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大寒凛凛在年关,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中后一个节气——大寒!俗话大寒小寒冰冻成团,万物呈现出一派冰天雪地寒风瑟瑟的景象。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提醒肝病患者朋友:肝病发病有着明显的季节特点,每年春季和冬季两个高峰期。特别是冬季寒冷,使人的免疫系统功能发生紊乱,抵抗力下降,引发了肝病的复发和加重,尤其是肝硬化患者更易并发肝昏迷和消化道出血。所以,肝病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暖,也可适当食用御寒温补食物,预防寒风侵入复发疾病。

  当然除了注意饮食以外,积极治疗对于肝病患者来说才是为关键。但肝病治疗周期长,费用高,很多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患者,往往陷入因病致贫,因贫弃医的困境,在治疗肝病的道路上,总有一段段天寒地坼的艰难旅程。“过了大寒,又是一年”,冬天就快过去,春天还会远吗?

  严寒褪尽会有大地回春,在线申请肝病救助金活动开始啦!凡是患有肝病的患者,均可在线申请救助,救助详情可在线咨询http://www.gengls.org/kf.html或者拨打救助报名电话400-8769-120!

  “人道、博爱、奉献”是红十字会的精神,“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以来一直秉承的办院宗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肝病医疗救助定点医院。为帮助更多的肝病患者,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联合设立“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肝病医疗救助基金”,针对贫困肝病患者进行救助。让久治不愈、无计可施的您接受专业正规、科学有效治疗;让因病致贫、因贫弃医的您看得起病、治得好病!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