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病常识 > 肝病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成功(高效)人士的五项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2/26 14:40:13 点击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为有效提高我院职工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2月25日下午,以“成功(高效)人士的五项管理”为主题的培训专题讲座在六楼会议室开讲,讲座从“心态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学习管理”、“行动管理”五项管理方面向在座近200名医院职工做了重要阐述,医院院长耿束华、副院长郭燕玲、副院长刘敏、副院长霍亚玲、财务总监武建秋聆听了专题讲座,此次专题培训讲座由院长助理魏建国主持。

  这是一次精彩的思想盛宴,引发了全体职工思想上的共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干部职工不仅开阔了心胸、学到了知识、明确了奋斗目标,学会了调整心态、融入团队;也充分认识到提升工作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加强沟通合作的重要性;更加坚信凡事要积极向上、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要善于包容,懂得感恩;而不是心浮气躁、自以为是、寻找借口、推卸责任;更重要的是面对困难永不言弃,以阳光的心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执行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专题讲座结束时,与会领导及职工大声宣读行动者宣言:“从今天起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做一个行动的巨人。我要在行动中去学习,去成长。在行动中去尝试,去完善。在行动中去奋斗,去超越。在行动中去增添勇气,创造奇迹。我要马上行动,立即行动,快速行动,直到养成习惯!行动!行动!行动!”

  此次专题讲座,对我院在新的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医疗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有着积极意义。

专家推荐:
    没有相关文章

更多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hbgbyy)。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官方微信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