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肝硬化 >> 肝硬化治疗 >> 浏览文章

酒精肝可以自愈吗?

时间:2011年10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酒精肝可以自愈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交际活动越来越广,而得酒精肝的人也越来越多,严重危害到人们的生命安全。那么,酒精肝可以自愈吗?对此,我们来看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是如何解答的。

  酒精肝可以自愈吗?肝病专家指出:引起酒精肝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酒,临床中不少患者都认为,只要戒酒了,不到医院进行治疗,酒精肝是会自愈的,这是极其错误的想法,患者虽然不喝酒了,但是肝脏是受损的,所以不喝酒并不代表病情豪猪,只是病情不会恶化。所以酒精肝是不会自愈的。

  另外,酒精肝患者除了要戒酒之外,在饮食上要注意合理规划,不要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消化和吸收,对于病情的调节也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酒精肝可以自愈吗?由上可知,酒精肝是不能自愈的,酒精肝患者应该要及时的到医院治疗,避免病情发展严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治疗肝硬化好的医院,其独创的治疗肝硬化肝腹水的“中西医结合三联法”,在治疗肝硬化肝腹水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疗效,多年来治愈了无数的肝腹水患者。

相关阅读:

乙肝大三阳和小三阳有何区别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 | 文章审核:小范)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