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中国新闻网】别样七一,让党员在这里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时间:2018年07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昨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了今年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住院的十多名党员患者和医院特邀会诊专家党员都收获了意外的惊喜,他们在各自的病房和诊室用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一节日。

当日一大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刘敏带队来到病房,代表医院党支部将饱含深情祝福的鲜花送到他们的手中。刘敏与他们亲切交流,征求他们对医院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并了解他们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党员患者们结合自己在医院的所见所闻,对医院的党组织生活与医院各项日常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京冀会诊专家诊室,具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邀会诊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郭朋教授也收到了美丽的鲜花。郭教授说,不管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感到很幸福。

据了解,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党支部对每一位外地来院党员做好认真登记,指定院内党员职工与外来流动党员一对一对接,随时了解流动党员的生活情况、心理状态;对于身体条件允许的党员患者以及特邀会诊专家,会邀请他们参加每周一次的党员学习例会;针对贫困党员患者会实施减免救助;注重发挥党员患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依靠他们带动广大群众患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刘海平)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