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媒体报道】世界肝炎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题活动异彩纷呈

时间:2018年07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昨天是世界肝炎日,各家媒体报道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各种公益主题活动接连不断、异彩纷呈,将该院七月份以来的“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大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导诊台前排起了长龙,来自四面八方、操着各地方言的患者开始签到、挂号,然后,分头去二楼各专家诊室问诊,并参加医院提供的乙肝六项、肝功、彩超等各种免费体检。针对患者的体检情况,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专家们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个体化的诊疗方案。

上午十时许,近百名患者及家属济济一堂,参加医院组织的第九届患者联谊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李成玉教授给大家进行了肝病科普知识讲座,专家讲课深入浅出、妙趣横生,患者听课津津有味、兴致盎然,在互动交流环节,有的患者还分享了自己得病治病的心路历程,大家互相鼓励,传递信念,表示一定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重获健康。

与此同时,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团队应邀奔赴邢台市临城县进行学术讲座,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全国优秀肝病咨询专家苏国权教授为当地的200余名基层医生进行了肝胆病防治知识讲座,介绍了肝病防治领域的一些新技术、新疗法、新信息,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并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提问,专家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各项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第五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在成都召开,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常务副院长刘敏代表该院参加会议,会议决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作为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肝病防治分会的主委单位,开始筹备肝病防治分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会吴刚会长向耿束华董事长颁发了铜牌。

下午5点20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约会诊专家、北京第302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科原主任李筠教授应邀做客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名医来了》栏目,与广大电视观众连线互动,现场解答观众提出的各种各样的肝病问题,并指导患者合理用药、规范治疗。

据悉,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将今年七月确定为“世界肝炎日宣传主题月”,他们利用“首都名医电视讲座”、“京冀名医下乡义诊”、”春雨工程走基层学术讲座“、“创办医联体学术交流”、”患者联谊会“、”春雨学员联谊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科普宣教活动,旨在提高群众爱肝护肝意识,普及肝病防治知识,传递抗击病魔的信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系列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lxl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