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春雨工程进乡村,京冀名医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年04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4月9日上午,由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组织,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承办 的"春雨工程进乡村,京冀名医走基层"活动,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启动。该活动是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广大基层医生和众多肝病患者来说,着实是一个利好消息。

web1.jpg

web2.jpg

此次"春雨工程进乡村,京冀名医走基层"活动以"广聚京冀名医,服务地方百姓"为宗旨,邀请一大批京冀知名肝病专家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把最尖端 的医疗技术和最实用的肝病防治知识送到基层一线,让知名专家与一线群众零距离。这些知名专家有北京302 医院李筠教授、北京地坛医院王宪波教授、北京中西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郭朋教授,还有我院肝病诊疗中心主任、主任 医师苏国权、主任医师李成玉、郭彦青博士等等,这些知名专家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乡村,进行肝病筛查公益活动,并向基层医生讲解肝病诊疗知识,向肝病患者讲解肝病防治知识,对肝病患者进行一对一问诊,为广大患者量体打造最合理的诊疗方案。

web4.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接受采访

web5.jpg

▲河北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主任徐君玲发言

肝病防治 “春雨工程”是由河北省卫生厅、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其宗旨就是关注肝病,服务百姓,以一带十,以十带百,搞好乡村两级医生的培训,提高乡村肝病防治水平,用爱心驱逐病痛,为广大百姓的健康播撒春雨。

自2002年至今,工程实施十五年来,作为春雨工程的实施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斥资上千万资金,通过“请上来、走下去”的方式开展肝病培训及义诊活动,截至目前,“春雨工程”已走遍全省100多个市县,开展肝病防治知识培训200多期,下乡义诊100多次,发放《慢性乙肝肝炎防治指南》和培训教材4万多份,培训了6万多名具有一定肝病防治水平的乡镇医生和村级医生,义诊群众3万多人,涉及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影响之深,堪称全国之最。这项工程被百姓称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惠民工程”。

web6.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

web7.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肝胆病诊疗中心主任苏国权

web3.jpg

▲活动现场

患者的健康是我们永远的期待,患者的幸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希望更多的患者及家庭在活动中受益,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本次活动!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彦小妖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