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2018年第一季度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4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有志者,事竟成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每一点进步

都是大家辛勤汗水的结晶

天道酬勤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每一步成长

都融入了所有河肝人的辛勤付出

15.jpg

web16.jpg

17.jpg

4月9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职工在六楼会议厅召开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8年第一季度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web发言.jpg

▲一季度标兵代表发言  标兵代表:李成玉、陈国田、谭玉民、金花、封田田

大会对一季度工作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标兵代表也介绍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web7.jpg

▲副院长马文龙汇报工作

web8.jpg

▲副院长郭燕领汇报工作

9.jpg

▲副院长刘敏汇报工作

10.jpg

▲副院长丁德良汇报工作

11.jpg

▲副院长魏建国汇报工作

12.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院长 张毅做工作报告

张毅院长的报告,对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

13.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董事长 耿束华讲话

董事长耿束华肯定一季度成绩的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4.jpg

与会人员群情激奋,信心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彦小妖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