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5月12日-13日,将有什么大事发生?

时间:2018年05月0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京冀肝病名医齐聚省会

如果您是从事肝病的医务工作者:

可以报名参会

如果您是肝病患者

现在预约,即可获得专属治疗礼包


如果以上两种人群您都不属于:

您可以将此信息转发出去,为身边的医生朋友或肝病朋友提供此次机会

一、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肝病学术交流·肝病义诊活动

主办单位: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肝胆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2日-2018年5月13日

会议地点:金星大酒店

义诊地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二、肝病大咖


三、专业擅长

     1. 郭朋 :擅长肝胆、脾胃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及临床急重症的抢救。

     2. 王宪波: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和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等。

     3. 陆荫英:擅长各种肝病诊疗及肝脏肿瘤的局部消融、生物免疫、分子靶向等个体化精准治疗。

     4. 董景辉:擅长腹部影像诊断与肝癌的介入治疗。

     5. 苏国权:擅长慢乙肝及慢丙肝抗病毒治疗、肝硬化腹水的综合诊疗、酒精肝及脂肪肝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癌的微创治疗。

     6. 郭彦清:擅长用经方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内科杂症,尤其精于顽固性肝硬化腹水、慢性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肝衰竭、肝癌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四、报名方式

1.点击预约专家

2.电话报名:0311-88786666

400-8769-120

重点提醒:专家义诊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zqq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