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八一节,向军人致敬!

时间:2018年08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今天是八月一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一大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学科带头人李成玉一行来到了病区,看望了在这里住院的转业军人、复员军人以及军属,向他们献上了饱含深情祝福的鲜花,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住院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期望和建议,然后组织院内专家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全面会诊。复转军人以及军属门对医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表示满意,对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在门诊和病区,院领导还看望了正在紧张工作的解放军302医院中西医结合肝病科原主任李筠教授、武警河北总队医院肝病中心原主任李学教授,以及老转业军人魏建国副院长,这些老军人在退休之后,毅然投身于地方肝胆病防治事业,用军人的担当继续为地方百姓服务,也用他们独有的军人特质深深影响着周围的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还组织员工进行了网上祭奠革命先烈的活动,以此激发员工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一直以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非常重视“双拥”工作,在双拥共建中体现社会担当,践行公益使命,今年八月份更是推出了“送真情、暖军心”系列活动,规定所有的现役军人、复转军人以及军属来院可以享受乙肝六项、肝功、彩超等价值600元的免费体检,并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为他们提供终身健康咨询服务,对于贫困复转军人、军烈属患者特事特办,进行医药费减免,在点点滴滴的行动中,广大员工爱祖国、爱国防的意识不断提高。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lxl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