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当选为河北省药学会药物制剂专委会副主委

时间:2022年10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加强新药源头创新及制剂创新,推助药物制剂和药物化学学科发展。10月23日上午,河北省药学会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和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六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药学会主办,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河北涧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河北省政协常委、河北省药学会理事长丁锦霞出席大会,来自我省药物制剂和药物化学专业领域的40余名专家、教授、学者参加了大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当选为河北省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北涧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韬当选为河北省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颁发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副主委聘书

▲颁发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聘书

▲颁发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主委、

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委聘书及授牌

会上,省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王连水、河北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贾庆忠分别致辞,学会秘书长刘萌宣布了河北省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和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批复文件及人员名单,曹德英当选为药物制剂专委会主任委员,王磊当选为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

成立大会结束后,河北中医学院李春花教授在现场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沈阳药科大学何仲贵教授、中国药科大学江程教授的学术报告在线上进行,参会代表围绕学术讲座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做总结讲话

新当选的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做了总结讲话,他说,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和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本次大会必将作为河北省药学领域的一件大事载入药学史册。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近年来,我们以医院为发展主体,成立了华领芝洲大健康产业集团,河北涧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团的子公司之一,河北涧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科技、中药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医药科技公司。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投巨资对现有制剂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扩大规模,为兄弟单位提供制剂代加工服务,在此也诚挚地欢迎社会各界,特别是各级医疗机构,中医药企事业单位,加强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和河北涧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医制剂方面的业务合作,共同推动中药制剂的建设和发展。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