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失眠门诊开诊了!

时间:2023年08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为了进一步拓展医疗救治范围,提高综合救治能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不断推出特色门诊,以适应人民群众的求医需求。8月28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失眠门诊正式开诊,开诊仪式在二楼门诊部举行。副院长苏国权和门诊专家郭彦清博士为失眠门诊揭牌,相关院领导、门诊专家和科室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

▲失眠门诊揭牌仪式

▲副院长苏国权致辞

苏国权副院长指出,失眠是许多人的梦魇,严重影响失眠患者的健康与工作,失眠门诊开诊是我院开拓创新的又一举措,是我院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更是失眠患者的一大福音,自此我院有了专业治疗失眠的诊治场所、专业治疗失眠的医师,专门治疗的特色医药,广大患者能够得到更专业、贴心的帮助,从而找回自己的健康。

▲失眠门诊专家郭彦清致辞

失眠门诊由院内专家、中西医结合专业医学博士郭彦清定期出诊,郭彦清博士研习《伤寒杂病论》等中医经典30多年。郭彦清博士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中医整体观和辩证观的指导下,在《内经》的阴阳运行失调失眠理论、营卫运行不和失眠理论、五脏相关不良失眠理论、天人相应失眠理论、神气不安失眠理论的基础上制定了调阴阳、和营卫、理五脏、安心神的治疗大法,对大量的、长期的、顽固的失眠患者进行中医药辩证施治,具有良好的效果。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在治疗失眠患者过程中观察到,几乎所有长期的顽固性失眠患者都有不同程度的“淤血内阻”的病机存在,在辩证论治的基础上,加入了活血化瘀的中药,由此,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提出了关于治疗失眠新的病机学说,即长期失眠会出现“久病入络,久病必淤”,并研制出了有活血化瘀、清热安神的作用的特色中药“益脑安神胶囊”,受到了众多失眠患者的好评。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