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创建服务型医院:免费体检 名医会诊 科普讲座 送医下乡

时间:2018年08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免费体检、名医会诊、科普讲座 、送医下乡,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多措并举,倾力创建服务型医院,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苏国权教授普及肝胆病防治知识现场

8月11日一大早,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团队与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工作人员一起,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新乐市长寿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随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全国优秀肝病咨询专家苏国权教授为当地基层医生进行了肝胆病防治知识讲座,介绍了肝病防治领域的一些新技术,新疗法、新信息,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当天上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还举办第十届患者联谊会,来自四面八方的新老患者齐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院为患者提供了乙肝六项、肝功、彩超等价值600元的免费体检,并且组织专家为患者会诊,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个体化的诊疗方案。


▲联谊会现场

▲李成玉主任科普讲座现场

随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主任医师、、学科带头人李成玉教授给大家进行了肝病科普知识讲座,针对患者的实际情况,为患者提出了生活保健方面的指导性建议,广大患者表示,听了讲座受益匪浅,一定要积极治疗,战胜病魔,重获健康。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以患者为核心,以服务为引领,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尺,以星级服务为目标,倾力创建服务型医院,从诊前、诊中到诊后,从医疗、营销到行政,实行360度、无死角、全覆盖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倾力打造服务型医疗、服务型营销、服务型行政新模式,院前为患者提供方便、简洁、明白的服务,得到患者的认可;院中为患者提供不一样的就诊体验和住院感受,得到患者的信赖;院后加强诊后咨询慰问,加强慢性病管理,增强患者的粘合度。医院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做到“一岗双责”,既是本岗位工作人员,又是服务员,时刻紧绷“服务”这根弦,把“服务”二字融于血液,植于骨髓,铭刻在心,贯穿行动,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在不断提高。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lxl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