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五病区正式开诊

时间:2018年10月3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10月29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五病区窗明几净、花团锦簇,一派喜庆欢乐景象。一段时间以来,经过全院上下紧张努力筹备,该院五病区正式开诊!


下午3点半五病区开诊揭牌仪式在五病区护理站举行,五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临床医技科室及行政职能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仪式,副院长苏国权主持了仪式,院长丁德良致辞,五病区主任焦亚龙、护士长孙云英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患者家属代表发言表示祝贺,院长丁德良和常务副院长刘敏共同为五病区揭牌。


院长丁德良在致词中,首先代表董事会向五病区的开诊表示祝贺,感谢在病区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他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五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心想一处,劲使一方,争取把五病区建成榜样病区、模范病区。


五病区主任焦亚龙、护士长孙云英表示,一定要以五病区开诊揭牌为契机,带领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努力,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将病区打造成医疗科室建设的标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五病区是在我院创建“服务型医院”大背景下开诊的,该病区的开诊标志着我院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强大,医疗救治水平进一步提高,也标志着我院在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医疗服务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五病区挂牌开诊是我院一个里程碑式的新起点,是“服务型医院”创建工作深入推进的标志性事件。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