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行 “十一月份服务标兵及标兵科室”颁奖仪式

时间:2018年12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12月10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二病区护理站掌声阵阵,暖意融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十一月份服务标兵及标兵科室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院领导、各科室主任、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以及二病区家属代表参加了仪式,常务副院长刘敏主持仪式,副院长耿绍峰宣读了“十一月份服务标兵及标兵科室”获奖者名单,获奖代表田亚玲、患者代表段瑞红分别发言,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1.jpg


获奖代表、一病区护士长田亚玲在发言中说,在创建“服务型医院”的大背景下,我院护理人员将进一步服务好患者,服务好医院,将护理做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心态,百倍的努力投身于服务创建工作中,创造河肝新的辉煌。


2.jpg


患者代表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坎坷的求治经历,讲述了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感受到的温暖和关爱,讲述了自己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二病区医护人员精心救治下迅速康复后的喜悦心情,她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该院“服务型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新变化、新面貌表示高度赞赏,她祝愿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蓬勃发展,进一步造福患者,造福百姓。


3.jpg


最后,执行董事郭燕领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刚刚过去的十一月,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高质量完成了二甲迎评工作,各项工作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服务创建工作深入推进,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锦旗、感谢信数量创下历史新高;服务举措不断创新,拉长服务链条,缩短情感距离,拓宽兼职医师服务内容初见成效;新时期学术体系构建工程稳步推进,为进一步规范诊疗活动,提高我院诊疗水平提供了理论指导。所有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努力,今天获奖的服务标兵和标兵科室就是全院的杰出代表和学习的榜样!


4.jpg


现在,我们已经步入了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进入了2018年冲刺阶段,愿我们不懈怠、不松劲,继续以百倍努力,为2018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骄人业绩迎接2019年的到来!


5.jpg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