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8年大事记

时间:2019年01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天地之间,时光绽放,作别2018,感谢您一直关注着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这一年的每一个重要时刻,我们一起见证、分享、品尝。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8年精彩回顾 

1.jpg

2018年,我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吹响了“创建服务型医院”的号角,把服务创建工作作为医院长远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和发展方向。

▅1月

2.jpg

京冀专家定期来院会诊,2018年,北京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西苑医院等多位京城名医携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定期来院会诊,切实解决肝病患者看病难问题。

▅3月

3.jpg

我院肝病第三病区正式开诊。

▅5月

4.jpg

承办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肝胆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肝病学术交流会。

▅7月

5.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临漳县中医院强强联手打造肝病医联体。

▅8月

6.jpg

8月18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了“创建服务型医院”全院动员大会,院长丁德良做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奋力拼出服务型医院”的动员报告。

▅9月

7.jpg

全国首届中医药基层论坛暨基层医疗服务分会理事扩大会议在广东省清远市隆重召开,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当选为全国基层医疗服务学会副会长。

▅10月

8.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五病区正式开诊。

9.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大型院庆活动。

10.jpg

启动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青年专家培养工程,为弘扬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学术思想,中医药学术思想,为医院储蓄后备力量。

11.jpg

全年定期组织开展肝病患者会员日,为患者减轻看病贵问题,部分检查减免,部分中药优惠。

▅12月

12.jpg

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肝病防治分会筹备成立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13.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磁县中医院强强联手打造肝病医联体。

14.jpg

京冀名医走基层“春雨工程”进南宫——南宫市基层医生肝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开班。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