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

时间:2019年01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1月19日上午,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一百多位学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全面盘点2018年所取得的丰收和喜悦,展望2019年的发展愿景,大会号召全体春雨学员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jpg

▲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重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旨在对2018年“春雨工程”各项工作做一总结,对一年来在基层肝病防治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春雨学员进行表彰。

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致辞。刘敏院长代表我院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刘敏院长还表示我院将充分利用在肝病治疗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善始善终,把“春雨工程”搞好、搞得扎实有效,为河北肝病防治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现场1.jpg

▲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主任徐君玲对2018年“春雨工程”做了全面总结并宣读关于2018年春雨工程优秀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奖。

2018年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优秀工作者获奖名单

高彩玉、柴万明、张睿、马仪界、宋士杰、杨红卫、邱胜杰、赵改群、秦志农、陈少波

优秀工作者.jpg

▲春雨工程优秀工作者获奖者合影

肝病防治知识培训班.jpg

▲南宫市基层医生肝病防治知识培训班开班

2018年以来,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在上级各部门领导及各有关单位支持下培训乡村医生1969名,主要内容为: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优势、2017年肝病防治指南-肝癌诊疗要点等国家肝病防治知识,“春雨工程”所到之处,受到广大基层医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春雨工程义诊现场.jpg

▲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义诊现场

2018年3月18日,“春雨工程”启动了京冀名医进基层系列活动,组织北京、河北知名肝病专家深入贫困地区,为当地老百姓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救助患者.jpg

▲徐君玲主任救助患者

与此同时,“春雨工程”还启动了贫困肝病患者救助行动,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联手,设立专项救助基金,针对贫困肝病患者实施救助,该行动使上百位贫困肝病患者受益。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作为“春雨工程”培训基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对“春雨工程”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十几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春雨工程”投入了上千万的资金及大量的人力、物力。此次大会召开之际,医院又调集京冀名医为广大学员以及学员家属进行免费体检。

苏国权副院长.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授课

“春雨工程”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之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为春雨学员进行了学术讲座。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