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大红灯笼挂起来,鲜艳彩旗飘起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喜迎新春

时间:2019年02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新年快乐.jpg

春节前后是安全薄弱环节,针对此情况,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做好春节前安全检查管理工作。

检查安全隐患.jpg

一、 做好水、电、气、暖的日用量检测登记,通过数据分析各项存在的隐患问题。

春节安全.jpg

二、做好工种分工、分组有依据、有目标的对单位各科室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

分工排查.jpg

1. 电工组:对各楼层、各科室的用电情况进行查看,对电路以及电插板、电闸箱、配电盘进行登记检查加固。发现有问题的配件及时更换。对地上、地下的配电室、发电机房进行保养维护,确保电路互切和紧急发电的正常启动。放假前对没人的宿舍、值班室实行断水、断电处理,确保水电安全。

2. 管工组:对各科室及管道井、管道沟进行摸排检查、加固,并登记造册,杜绝跑冒滴漏,保障供水、供暖安全。并做好污水排放、医废收存转运、供氧中心管理工作。

安全排查.jpg

3. 木工、库管组,对全院科室门窗、匾牌进行巡检检查,对有问题的门窗、匾牌进行加固整改。保障库房物品归类整齐,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并配好消防器材。

4. 洗衣组,加大年前洗衣量,做到不储存、不积压及时清洗入库。

春节大扫除.jpg

5. 保卫组,节假日期间加大巡视巡查力度,小问题及时处理,大问题及时上报。

三、 增加节日氛围,对全院进行卫生大扫除,清理死角卫生,擦洗门窗灯具,挂灯笼、彩旗、贴对联。

春节氛围.jpg

四、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留守人员,保证24小时值班,通讯畅通,值班期间不饮酒、不打牌、不外出,并建立应急抢修、抢险机制。接到受理服务时及时处理,不拖延、不推诿,大事及时上报不隐瞒。

供稿:勤务组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