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小佳馨,你是我们永远的牵挂

时间:2019年04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4月24日下午,电闪雷鸣、风雨交加。

小佳馨就要离开医院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三病区的医生护士们紧张忙碌了起来,有的帮助佳馨一家整理行李,有的跑前跑后帮助他们办理出院手续,而在护理站,护士长王军霞、主管大夫房冲冲、张飞、护士赵珍珍、李雨潼等在忙着为小佳馨发起募捐。

小佳馨,你是我们永远的牵挂!.jpg

虽然为佳馨的治疗过程告一段落,但对于小佳馨来说,后续的治疗与保养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佳馨的关爱不能就此停止,佳馨将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永远的牵挂。

9岁的陈佳馨来自任丘市,小小年纪的她经历了很多大人都不能承受的痛苦,突发的疾病几近打垮了她幼小的身体,她被诊断出患有肝硬化、肝腹水,并伴有消化道出血,吃不下饭的佳馨身体接收不了营养,勉强吃下去的饭也会被吐出来,喝下去的奶粉也不被吸收,生命只能靠输液来维持,无情的病魔在吞噬着这个幼小的生命,这犹如晴天霹雳一般打击着这个家庭,但一家人始终没有放弃,抱着一丝希望,父母带着她来到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来院之初,小佳馨先后三次出血,病情危重,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组织精干专家组为小佳馨全力救治。

赵珍珍喂佳馨弟弟.jpg

佳馨的妈妈带着刚刚满月的弟弟陪床,因为焦虑过度加上营养跟不上,奶水逐渐不足,佳馨弟弟常常哭闹不止,这一切,被护士们发现了,正在哺乳期的赵珍珍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奶水喂佳馨弟弟,让小宝宝吃饱了安然入睡。

炖了鸡汤.jpg

为了给佳馨补补身子,细心的护士们特意炖了鸡汤端到了佳馨的病床前,在大家的精心照料下,佳馨病情趋于稳定。

尽管良好的治疗效果让佳馨的父母倍感欣慰,然而,后续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就捉襟见肘的家庭不堪重负,佳馨的未来始终令病区的医护人员放心不下。

4月24日下午,佳馨要出院了,为了让佳馨能更好地接受后续治疗,病区的医护人员在医院员工群发起了募捐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你一百、我二百,无私的大爱源源不断地奔涌而来,医院领导也为佳馨送来了1000元慰问金,不到一小时时间,医院就为佳馨募捐了近5000元。

佳馨要出院.jpg

懂事的小佳馨感动不已,她说,她要治好病,能够重返校园,好好学习,将来当一名白衣天使,像救过她的叔叔阿姨一样,去救治他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车.jpg

5点20分,风雨交加中,在医护人员的簇拥下,佳馨一家登上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为他们安排的专车,大家希望,小佳馨由此驶向更加美好和幸福的未来!

(后续跟踪:小佳馨虽然离开了医院,但爱依然在延续,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员工依然在为佳馨陆续捐款)

创建“服务型医院”专题报道

刘海平/文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