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和曲阳县中医医院强强联手打造肝病专科联盟

时间:2019年07月0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7月4日上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科联盟成员单位——曲阳县中医医院揭牌仪式在曲阳县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县卫健局局长甄跃龙、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曲阳县中医医院院长田永辉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会诊专家团、曲阳县中医医院干部职工、31个乡镇卫生院院长及乡村医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耿束华董事长致辞.jpg

▲耿束华董事长致辞

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曲阳县中医医院院长田永辉、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分别致辞,县卫健局局长甄跃龙做了重要讲话,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和曲阳县中医医院院长田永辉共同为专科联盟揭牌。

领导合影.jpg

▲领导合影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曲阳县中医医院共建肝病专科联盟,是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入人心,“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宏伟战略不断推进的大机遇大背景下,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曲阳县中医医院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建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双方利国惠民、造福百姓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授课现场.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授课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曲阳县中医医院会议厅举办了学术交流活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副院长、苏国权教授进行了肝病防治知识讲座,曲阳县中医医院及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100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链接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建院多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充分突出中医特色,紧密结合现代医学高科技诊疗技术,走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致力于转型升级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人才,构建高端诊疗平台,与原北京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等建立技术合作联盟,提高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整体诊疗水平。

2017年5月以来,该院依托自身强大的专科优势创办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疗联合体,旨在构建肝病防治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辐射功能,完善双向转诊机制,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加入该联合体的医疗单位和意向单位已达数十家。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