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正定县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揭牌开诊

时间:2019年08月0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8月1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正定县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举行揭牌仪式,正定县卫健局局长张文刚,副局长鲁建敏,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正定县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戴艳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会诊专家团、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职工及基层医生近百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辞.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辞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由卫健局副局长鲁建敏主持,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戴艳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分别致辞,县卫健局局长张文刚做了重要讲话。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分别与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院长戴艳刚、新安中心卫生院院长王红军签署医联体协议。县卫健局局长张文刚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共同为医联体揭牌。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与正定县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建立医联体,是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深入人心,“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宏伟战略不断推进的大机遇大背景下,落实“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战略思想的具体行动。曲阳桥乡中心卫生院将引进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特色疗法和治肝方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每周派专家定期到院坐诊。双方将围绕各型肝病防治、专科建设与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正定曲阳桥乡肝病患者提供高质量、专业化、延续性的医疗服务。

在此基础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将与正定县各乡镇卫生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吸纳更多的乡镇卫生院加入河北中医肝病专科联盟,帮助他们开展国医堂建设,利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强大的中医专科优势,更好的服务患者、造福百姓。

相关链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建院多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充分突出中医特色,紧密结合现代医学高科技诊疗技术,走中西医结合特色发展之路,形成了完整的肝胆病诊疗体系,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肝脏肿瘤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近年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致力于转型升级建设,不断引进技术人才,构建高端诊疗平台,与原北京第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西苑医院等建立技术合作联盟,提高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整体诊疗水平。

2017年5月以来,该院依托自身强大的专科优势创办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医疗联合体,旨在构建肝病防治服务体系,增强服务辐射功能,完善双向转诊机制,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目前,加入该联合体的医疗单位和意向单位已达数十家。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