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中国医师节,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2019美丽医师”颁奖仪式

时间:2019年08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2019美丽医师”颁奖典礼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8月19日下午,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9美丽医师”颁奖仪式在门诊大楼前举行,常务副院长刘敏宣读了“2019美丽医师”名单,“美丽医师”代表李朝晖进行了表态发言,执行董事郭燕领做了重要讲话,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9年美丽医师.jpg

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了迎接这一节日的到来,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行了“2019美丽医师”网上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大力支持。

执行董事郭燕领在致辞中向荣获“2019美丽医师”荣誉称号的六位医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说,今天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是属于我们广大医师的重大节日,这一节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的关怀和重视,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生命健康的美好期盼。为了庆祝这一神圣的节日,为了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师精神,把我院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靓丽风采展现给社会,我们于八月初启动了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9美丽医师”评选活动,刚刚评选出的“2019美丽医师”是我院优秀员工的代表,他们积极践行“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支持,为树立我院良好的品牌形象做出了突出贡献。

郭燕领希望大家以“2019美丽医师”为榜样,勇于担责、勇于创新,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也希望全院上下提振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出我院“特色化技术型肝病专科医院”的新局面!

获奖名单

耿兰书、沈丽贤、张晓龙、李维昌、李朝晖、焦彦平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美丽医师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宣读获奖名单.jpg

▲常务副院长刘敏宣读获奖名单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领导与“2019美丽医师”合影.jpg

▲院领导与“2019美丽医师”合影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2019美丽医师”代表李朝晖主任发言.jpg

▲“2019美丽医师”代表李朝晖主任发言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jpg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京冀名医走基层

在中国医师节期间,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还开展了“京冀名医走基层”活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邀会诊专家、北京地坛医院肝病科主任王宪波教授一行奔赴曲阳县,为当地百姓进行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聘北京专家王宪波教授义诊.jpg

▲王宪波教授义诊、讲座现场

健康大讲堂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健康大讲堂.jpg

▲健康大讲堂现场

与此同时,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还在院内举办了健康大讲堂,为在院患者及家属普及健康知识,宣传肝病防治理念。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