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直击现场】会员活动日现场精彩回顾

时间:2019年09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你好,我想挂个号,北京地坛医院王宪波教授的号!”9月7日早上7点多,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门诊大厅里人头攒动,挂号台排起了长队。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排队看诊的患者.jpg

“专家几点来?我们早晨6点多就到了,从东北来的,想等着让北京地坛医院王宪波教授给看看我肝区疼痛到底是什么引起的。”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特聘北京专家王宪波为患者看诊

专家团联合会诊,“多对一”诊疗模式

在此次会员活动日中,王宪波教授以及院内专家采取高水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多对一”治疗模式,综合评价患者的各项指标,根据每位患者的病情、体质,为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专家团联合会诊.jpg

健康大讲堂  

与此同时,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还开展了健康大讲堂,为广大患者普及肝病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促进肝病患者和医生之间的交流。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沈丽贤主任主讲.jpg

▲沈丽贤主任主讲

温馨提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的“名医会诊会员日”活动,参与人员较多,请大家安排好时间提前预约,以免排队等候。

下次活动时间:9月10日-11日

报名方式:

1、点击在线预约

2、拨打预约电话:400-8769-120   0311-88786666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