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年09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

美丽的迎旭公园,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10月16是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建院纪念日,在这两个节日来临之际,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国庆、迎院庆团建系列活动”暨2019职工趣味运动会盛大启幕!

9月12日下午,正定县迎旭公园,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国庆、迎院庆团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院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常务副院长刘敏致开幕词,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做重要讲话。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做重要讲话.jpg

▲董事长耿束华做重要讲话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jpg

▲执行董事郭燕领致辞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常务副院长刘敏宣布活动开始.jpg

▲常务副院长刘敏宣布活动开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领导合影.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合影.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开幕.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迎国庆、迎院庆团建系列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员“我是河肝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展现员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团队协同作战意识,提高全员凝聚力和执行力。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我中华,爱我河肝,逐梦未来!系列活动的内容包括:职工趣味运动会、野外拓展训练、院庆演讲比赛、员工职业素养培训等内,本次系列活动,从9月12日开始至10月16日结束,将为期一个多月。

※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  齐心协力 ↓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齐心协力.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齐心协力.jpg

●  心心相印 ↓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心心相印.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心心相印.jpg

●  集体跳绳 ↓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集体跳绳.jpg

●  拔河比赛 ↓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jpg

赛场上的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jpg

此次运动会,培养了同事之间的深厚友谊,增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出了程度,赛出了风气,取得了体育竞技和运动文化的双丰收。运动员们团结有力气,斗争创佳绩。希望大家能将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拨的意志迁移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愈加充实,使我们的人生愈加精彩。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