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 浏览文章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观考察

时间:2019年09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点击: 加入收藏

9月19日下午,北京菊梅医生集团总裁李庆虹、尚医智信科技首席运营官严小丹等一行四人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观考察,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执行董事郭燕领、常务副院长刘敏、副院长苏国权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四楼会议室,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欢迎辞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状况,李庆虹总裁介绍了北京菊梅医生集团情况,双方就医疗、科研、学术、互联网医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决定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互补合作,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座谈会后,考察团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病区、检验科、影像科等科室。

考察团对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发展中共铸友谊,共创辉煌!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欢迎辞.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董事长耿束华致欢迎辞

菊梅医生集团总裁李庆虹致辞.jpg

▲菊梅医生集团总裁李庆虹致辞

尚医智信科技首席运营官严小丹致辞.jpg

▲尚医智信科技运营官严小丹致辞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观考察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实地参观考察1.jpg

▲实地参观考察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实地参观考察2.jpg

▲实地参观考察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参观考察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

北京菊梅医生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经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并进行工商注册的肝病专科医生组织。集团由原北京第302医院陈菊梅、张玲霞、张鸿飞、王慧芬、李筠等8位肝病知名教授共同发起,汇聚肝病专家百余名,致力于连接国内外肝科优势资源、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和智慧化经营战略,推动中国肝病防治事业发展。

▶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jpg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是国家临床重点肝病专科医院、河北省中医肝病治疗中心、省市医保定点医院、全国异地跨省就医医保定点机构,原北京第302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专科联盟单位。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研制出治肝系列中药制剂35种、协定处方72个,在治疗各种肝炎、肝硬化、重症肝病、脂肪肝、酒精肝等方面,形成了特色的治肝系列疗法,并结合现代医学诊疗技术,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温馨提醒:
如果上述内容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您可以拨打免费电话:400-8769-120或0311-88786666

如果您还需要其他服务请: 联系我们 预约挂号 免费通话 关注微信
( 本文编辑:ayx | 文章审核:佚名)

就医环境